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连江开展“拥军共建 情暖中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9月28日上午,日前,连江移动公司、团县委等带领党员走进敖江镇、潘渡乡开展中秋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低保户李霞的家中,与其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解决力所能及的生活问题,同时为其送去食用油、大米、月饼等慰问品、慰问金。同行的社工人员为李霞的孩子送去书本、助学金,进行心理辅导和帮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加强对入伍新兵的关心关怀,共同营造“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连江团县委联合县人民武装部、连江移动公司赴位于潘渡乡的省边防总队训练基地对连江籍入伍新兵开展“拥军共建,情暖中秋”专场活动。党员志愿者将剃须刀、月饼等礼品送到新兵们的手中,送去节日关怀和温暖,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