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档案局志愿者在金山大道路口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维护文明城市交通,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9月22日、9月25日福州市档案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在局长林香平、副局长宋美榕的带领下,连续在金山大桥南桥头路口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行车、文明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在早高峰和晚高峰的金山大桥南桥头是金山交通最繁忙的路段之一,车辆川流不息,行人如织,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小红帽,积极协助交警维持秩序,对车辆行人违反交通乱闯红灯、乱穿马路的行为予以制止,为咨询问路的路人指明方向,引导市民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自觉维护城市交通秩序。

  鲜红靓丽的红马甲在车辆人群中穿梭,形成马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用自己辛勤付出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着浓浓的正能量,为福州文明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