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质检所开展“清除小广告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帮助校园营造更为舒适温馨、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福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志愿服务队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清除小广告,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0月13日上午市质检所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福建教育学院附属第四中学周边街道开展活动。按照活动分工,以校园路为重点,分别对路边小广告、路面垃圾及共享单车进行清洁和整理。一部分志愿者带着铲子、喷水壶、刷子等清洁工具,对电线杆、墙壁上的小广告发起冲锋;另一部分志愿者对街道上的垃圾进行清理,遇到不方便使用夹子的,志愿者就直接用手拾起;还有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整理路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将单车按标线有序整齐地摆放。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路人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大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清洁了校园周边环境的同时再次宣扬了“八不”行为规范之垃圾分类不落地,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献出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