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移动公司持续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行动,近日,福州移动公司组织党员先锋队及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连江县马鼻镇半田下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在村委书记的带领下,看望慰问了2户贫困户,对他们近期生活状况进行仔细了解,将“扶贫济困,党员同行”公益画展募捐的善款(7000元)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捐赠给他们,带给他们温暖和别样中秋慰问,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福州移动人的关爱和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的零距离接触,让大家的心灵收到极大的震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精准扶贫”工作多做贡献。

  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展现了福州移动公司的企业责任,让帮扶对象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福州移动公司将继续号召员工参与到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承爱,传递爱,让志愿理念得到广泛普及、志愿精神得到大力弘扬!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