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罗源县多部门组织开展2018年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确保罗源县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1日,交警大队联合县安监局、交通局、公路局、气象局、教育局等部门组织志愿者深入凤南车站,开展春运启动日交通安全宣传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动静结合的方式向广大驾驶员、旅客朋友宣传春运道路交通安全,通过在候车厅处设置宣传站台,发放《致广大乘客朋友们的一封信》、《致驾驶员朋友们的一封信》、《罗源县春运专题气象预报》、《春运交通出行指南》等宣传材料,积极向驾驶员和旅客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告知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以及天气情况。同时宣传期间,县交警大队民警还随机抽查出行客运车辆,检查车辆救生器材、灭火器配备情况,要求旅客朋友佩戴好安全带。

  活动中,各单位志愿者克服严寒,以面对面的宣传教育,筑牢春运安全防线。据统计,启动日当天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图册)400余份。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