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华林军休所开展绿化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春天是播种的时候,是充满希望的季节。诗人和作家眼里“春天是人间的保姆”、“春天是所有绿的舞蹈教练”。

  有感于春天是一切生命的开始,在"3.12"植树节来临前夕,3月9日,福州市华林军休所组织工作人员携手梅峰、铜盘、白龙三个军休所一起到福州花海公园内开展绿化植树公益志愿活动。

  植树节是为了倡导人们种植树木,鼓励人们爱护树木,提醒人们重视树木的重要节点。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无疑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今天的活动,以种植茉莉花苗为主,在现场技术人员的讲解、指导下,工作人员互相帮助。全体志愿者们团结一心、同心协力,将一棵棵花苗小心的插到坑里,填土、平整、浇水等动作一气呵成,连贯且有序,为花海公园增添了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是华林军休所本月继参加"综治平安月宣传启动仪式"、"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及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和"红色服务在路上,雷锋就在你身边"之后的持续第四次志愿服务,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核心价值,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努力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