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残联开展“爱绿护绿”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鼓励党、团员志愿者带头参与践行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福州,增强党、团员的环保理念。响应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印发《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志愿服务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2018年3月9日市残联党、团员志愿者积极开展爱绿护绿、绿植养护的环保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市残联4名党、团员志愿者来到位于滨东大道的南江滨生态公园,在园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找到了标有市残联机关支部认养牌的五棵大叶榕。党、团员志愿者们给认养的树木,细心地拔草、浇水、分捡垃圾,希望给小树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长环境。

  此次爱绿护绿活动不仅增强党、团员志愿者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党、团员志愿者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活动,为绿化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