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二福利院开展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我院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组织开展了“弘扬时代新风 迎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服务活动。

  4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沿上渡路口进行巡查,对骑行共享单车市民乱停乱放、闯灯逆行、占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对乱停乱放尤其是侵占盲道、人行道的共享车辆进行适位归放,对倒伏的车辆进行扶正。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市民发放了共享单车文明骑行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爱护共享单车,以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共享理念。经过大家的努力,上渡路口道路两侧共享单车停放井然有序,该活动得到了来往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志愿活动,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骑乘共享单车,助力城市建设管理,形成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