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二社会福利院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和市区文明程度。10月31日,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在杨桥路白马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践行文明出行,助力新福州建设。”

  当日早晚高峰期,二院全体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鸭舌帽,在杨桥路白马路口为过往行人指引方向、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进行文明出行宣传等志愿服务。焦急的阿姨找不到公交站,志愿者带领前往;行动不便的大爷过街,志愿者搀扶同行;话语不通的大婶喃喃,志愿者耐心表达。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就导航,一次过不去的马路就分次,志愿们的原则就是尽力帮扶,文明交通。他们以自己的真诚、友好、耐心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一次的志愿服务,一次的加深理解。每次,志愿者们都能更深刻地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二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时刻牢记使命,进一步开展各类党员志愿服务,弘扬文明新风尚,助力新福州建设。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