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交通委开展公交车"礼让斑马线 文明你我他"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公交车让人,让出文明;公交人让车,让出和谐;公交车让车,让出安全。日前,福州市交通委机关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了“礼让斑马线,文明你我他”为主题的督导活动。党员干部利用傍晚道路交通高峰时间,既对公交车落实斑马线礼让情况进行督导,又对路口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从督导的情况来看,4个路口,90分钟时间内,共经过公交车368辆次,落实斑马线前减速、礼让的359辆次,礼让率97.4%,充分说明我市公交行业治理取得一定成果,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正逐渐内化为公交司机的自觉行为。参加活动的刘丽红同志说道:“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活动,让我充分体会到公交车司机的辛苦,更坚定了我服务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志愿。同时通过现场的交通状况,我更加感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今后我身体力行,摒弃各种交通陋习,为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