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城管委系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2月29日下午,为助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城管委与市环卫处及其他委属单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仓山区三盛巴厘岛小区,向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册和倡议书,向他们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志愿者们还帮助小区居民进行生活垃圾的计量、回收、投放,同时,告诉小区居民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以及怎样配合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通过参与游戏赢取礼品的方式使居民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提高了垃圾分类意识。

  通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垃圾分类需要每个居民的参与,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今后的垃圾分类志愿活动也将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继续通过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丽福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