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鼓楼开展“博爱送万家”志愿活动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向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红十字人道关怀和社会爱心,帮助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鼓楼区红十字会部署各基层红十字会充分发动爱心力量,募集爱心款物,全面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志愿活动。

  1月15日,鼓楼区红十字会筹备了春节慰问救助物资110箱,通过社会人士、志愿者,深入基层,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向社区生活困难家庭送去节前的物资。

  “博爱送万家”活动不仅是鼓楼区红十字会的一项公益品牌,也是健全和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一项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里面凝聚了对暂处困境群众和广大志愿者的一片心意,也代表了党委、政府对这些人群的关爱,希望能给他们送去一些帮助,让大家感受到“家在鼓楼”大家庭给予的温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