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8-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更好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与引领倡导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单位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带好头、做表率的作用,7月26日,福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总院职能管理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志愿者前往福州市鼓楼区观风亭社区,认真开展“当一天垃圾分类劝导员”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党员志愿者便与社区工作者一同来到居民垃圾投放点,为前来投递生活垃圾的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检查与指导。大家忍耐着恶臭,翻看着垃圾袋中的垃圾,确认其是否进行了正确投递。同时,志愿者们还认真耐心的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操作步骤、技巧与记忆诀窍,并分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册》,帮助社区居民更好记忆相关知识、更快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牢记着初心与使命,认真贯彻本次活动主题“以党建引领绿色共治,让垃圾分类与时尚同行”,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标杆与典型,努力推动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引导、帮助社区居民进行正确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力求带动广大群众更好的参与到垃圾分类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 马红兴)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