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参与社区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按照《加强街道社区与机关、行业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构建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近日,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分别与台江区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晋安区鼓山镇日出东方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助推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

  10月9日上午,中共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赴日出东方社区,与日出东方社区党总支共驻共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爱老敬老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活动精彩纷呈,社区的大爷、大妈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模拟、灵活夹运乒乓球、肺活量大比拼等趣味运动。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既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又活动锻炼了身体。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广泛好评。

  活动当天,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还组织社保中心、医保中心、公证处、公安交管等入驻单位(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为日出东方社区居民解答相关问题,共提供咨询服务38件。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