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直机关东部管理中心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四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东部办公区垃圾分类投放“四定”工作,10月10日,福州市直机关东部办公区管理中心召开垃圾分类培训会,东部办公区183家入驻单位垃圾分类负责人以及榕桥物业公司全体保洁人员共42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黄厚新副秘书长授课。会上,黄副秘书长介绍了福州市现有的百姓河长、碧海银滩等垃圾分类项目,详细解读福州市垃圾分类办法、政策形式和考核机制等,参会人员对福州市垃圾分类工作的政策理论、执行现状和工作目标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各单位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东部办公区管理中心对东部办公区垃圾分类“四定”工作方案和考核方案作了说明,要求各单位定时定点投放、做好分类台账、加强监督管理,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做好东部办公区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努力建设美丽新福州。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