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1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激发全院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服务宗旨意识,10月11日下午,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了以“此生无悔入中华 来生愿在种花家”为主题的爱国主义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党员干部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由护育三处张皓老师主讲,通过“新时代还有必要谈爱国吗、将爱国主义情怀植于心践于行、小事情 大爱国、歌曲《歌唱祖国》”四个环节阐释了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新时代如何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道德讲堂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吃苦耐劳、勤奋工作、提升质效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一切以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服务宗旨,用爱心、真心、热心、诚心、耐心为孤残儿童服务,让孤残儿童和其他孩子一样,同在蓝天下,快乐共成长!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