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海峡银行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2019年10月15日,福建海峡银行志愿者来到福州市区交通主干道之一--六一路国货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交叉路口来往车流量大,人流量密集,交通环境情况比较复杂。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到达指定路口后,自觉有序的分成几个小组,分散在每个路口。当时正值下班人流高峰期,志愿者们在街头耐心地督导人群,保证行人和车辆不逾线、不逆行、不闯红灯,倡导行人文明出行。秋风瑟瑟,在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下,街头的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原本拥挤的街道变得更加畅通,行人出行更为便利。

  作为文明交通志愿者,他们付出汗水,收获快乐,用行动保证车辆通行有序,用微笑展现福州的城市名片,他们做到了:我奉献,我快乐!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过往市民的认可,更充分展示了我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