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知识产权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率、知晓率与关注率,10月27日上午,福州市知识产权中心联合南街街道柳河社区、海容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北京同仁堂等单位,结合民生服务日在名湖豪门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普法宣传、义诊等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向来往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开展“让垃圾回家”垃圾分类互动趣味小游戏,让居民通过游戏进一步了解、参与垃圾分类,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并在日常生活中让垃圾分类逐渐成为一种习惯。义诊活动由北京同仁堂的医师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由海容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来的普法大挑战,让大家动手又动脑,在游戏中提高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