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崎上军休所联合港头社区开展复工企业防疫宣传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切实保障公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境外疫情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当前正逢大量企业复工复产,为全面加强境外入榕人员疫情防控宣传,推动企业井然有序地复工复产,2020年3月25日,福州市崎上军休所联合共建单位——港头社区,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与防境外疫情输入宣传工作。

  市崎上军休所党员志愿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走进三盛·滨江国际中心,深入写字楼里的各个企业,开展相关宣传。市崎上军休所党员志愿者结合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讲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注意事项以及政府对受困企业的一些帮扶政策,并强调当前大批境外人员回国,企业一定要充分掌握员工动态信息,尤其是内部是否存在境外回榕的员工,如存在相关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进行汇报,做好隔离检查工作。

  企业人员表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也是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同时严防境外输入,做好员工信息动态排查工作,切断疫情传播的源头。

  战斗堡垒聚人心,中流砥柱抗疫情,越是艰难越向前。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在战疫的最后一公里,市崎上军休所将会持续支援一线防控力量,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号召,凝聚起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