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市华林军休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9月13日,市华林军休所派出党员志愿者在八一七路与仁德路交叉路口处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十字路口,劝导市民、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对行人闯红灯、跨越隔离设施、横穿马路、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良行为,并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同时,对上前问路的行人,他们也有问必答,耐心指引。

  所领导表示:通过“文明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用实际行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弘扬并倡导讲文明、懂礼仪的良好习惯,彰显志愿者志愿服务的无私行为,践行了新时代文明,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文明出行氛围,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树立市民的良好风尚和文明行为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汪天安)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