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精疗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倡导文明交通理念,提高文明交通素养,营造文明交通氛围,创造文明交通环境,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助力新福州 建功新时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统一部署安排,精疗院积极组织(平安)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9月15日,精疗院(平安)志愿者统一着装分站在二环路和乌山路交叉口(黎明高架桥下)四个方向疏导交通、维持秩序。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行为及时发现并制止。同时在劝导的交通路口开展拣拾纸屑、烟头、果皮等垃圾,并投放到垃圾箱。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平安)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行人倡导“文明出行、平安出行”理念,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了良好的交通氛围。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