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6月21日,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前往仓前山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分类更美好”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单等方式,为过往群众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呼吁大家自觉、科学地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倡导戴口罩、勤洗手、文明出行、文明用餐。同时,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培养良好环境道德品质,真正做到“让垃圾分类成为习惯”。 活动过程中,不少居民表示将在今后生活中按分类指引认真做好垃圾分类,自觉科学地佩戴口罩,积极参加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垃圾分类源自点滴,美好环境始于言行,混放是垃圾,分类成资源。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保护环境、防控疫情、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