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精神病人疗养院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小朋友和家长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树牢他们的垃圾分类意识,6月16日上午,市精疗院在联建新苑开展“小手拉大手,分类更美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和家长们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通过宣传资料图片,大家对垃圾的类别、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回收后的用途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阿姨,牛奶盒属于什么垃圾?”小朋友们提出自己的疑问。“牛奶盒属于塑料和纸质垃圾的混合物,它属于可回收垃圾。”志愿者们还耐心细致地解答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

  活动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小朋友们的活动热情,让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小游戏中,从而将环保的“种子”播撒在他们心田,延伸到每个家庭。

  通过此次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小手拉大手,从点滴做起,积极主动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引导他们养成珍惜资源、节约能源的良好生活习惯,让更多人一起参与到共建美丽和谐社区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