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高新区开展“早防早筛 远离肝硬化”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24年3月18日,正值第24个“全国爱肝日”。福州高新区南屿镇中心卫生院联合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于3月17日上午在旗山文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早防早筛 远离肝硬化”护肝义诊宣传活动,为居民们普及肝脏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对肝脏疾病的认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服务。
  活动现场,孟超肝胆医院的专家们早早到来,他们身着白大褂,面带微笑,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免费的测血压、测血糖服务及专业的健康咨询。居民们纷纷排起长队,有序地接受检查。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询问每位居民的身体状况,针对不同情况给予个性化的健康指导。
  除了义诊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展板,详细介绍了肝脏疾病的预防、治疗及日常生活中的保健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肝脏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参加活动的林女士高兴地说:“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今天能在家门口就享受到这么专业的医疗服务,真的很方便。专家们的建议也让我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爱肝日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免费的健康检查服务,还传播了肝脏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们的健康意识。接下来,福州高新区将持续开展各类科普、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居民送关爱、送健康,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