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城南烟草专卖局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与共建社区一同在南台路和龙津河周边开展了“节水先行、护水长流”的志愿活动。
市城南烟草专卖局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志愿活动
  城南烟草党员志愿者不但准备了“节水、护水倡议书”,还特别打印了“世界水日”主题儿童单色手抄报发放给小区居民和来往行人。
  相比传统宣传单,这些“手抄报”互动性强,能吸引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填色、彩绘,享受亲子互动的乐趣的同时,传递节水护水观念,深刻理解水资源的宝贵和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组,对内河进行了巡查,查看是否存在污染水源的情况;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沿岸居民参与到日常的节水行动中来,比如修复漏水的水龙头、正确处理家庭废水,以及合理安排洗衣洗车等用水活动等。
  此次“世界水日”主题志愿活动,城南烟草局在宣传上创新,在行动上落实,不断展示了城南烟草局对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和积极行动,也在社区居民心中种下了节水护水的种子,城南烟草局将与共建社区携手努力,共同构筑一个水清岸绿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