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茶亭公园持续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普及爱绿护绿知识,进一步增强市民爱绿护绿、倡导绿色健明的生活方式,茶亭公园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项目。
  开展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引导市民游客养成垃圾分类 投放的良好习惯,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3月12日,福州市茶亭公园管理处联合共建单位洋头口社区共同开展以“学雷锋精神 树分类榜样”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雷锋精神,向过往市民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普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知识,并针对易出错、易混淆类别的垃圾进行重点解说,持续营造绿色环保的垃圾分类良好氛围。开展党员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3月13日,茶亭公园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开展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结合植树节活动,针对来园市民游客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劝导。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民游客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进行积极劝导,解答市民提出的分类问题,发放宣传单,为建设清新整洁的游园环境共同努力。
  开展爱绿护绿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爱绿护绿,“植”此新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关于“创新义务植树尽责形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12日上午,福州市茶亭公园管理处围绕“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绿色生活”主题,组织开展种植“市花”茉莉花,活动当天,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志愿者们在听取完专技人员对于茉莉花的品种、习性、种植知识讲解后,大家纷纷起袖子,扶苗、栽种、培土、踩实、浇水……,在一片忙碌火热的氛围中,二十名志愿者共同种下几百株茉莉,助力美丽福州建设。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